~~精靈樂章~~哈哈~~距離上次使用也已經過了好一陣子啦..最近會再跑來使用部落格九份民宿完全是因為這一陣子迷上精靈啦~~真的真的好好玩唷~~其實之前我也有玩過同一公司售屋網製作的屬光但玩起來...有點令人失望還好精靈玩起來至目前為止還沒有讓我失望呀酒店打工~~~這遊戲中最好玩得應該就屬於"精靈啦"雖然真的真的很容易給老娘我爆裝!!!永慶房屋但那圓圓的頭 園園的肚肚真的真的~~~好可愛唷~~在加上那些無理頭 有時又令人無言酒店經紀無奈的對話...!!並且在這遊戲中遇到了一群真的真的很不錯的公會朋友們這是我完這酒店工作麼多遊戲以來第一次加入遊戲的工會一直以來我都是那種喜歡單打獨鬥的但真的很感seo謝公會朋友們一路以來一起的成廠及扶持雖然目前公會遇上了些...問題但我相信我們保濕面膜可以解決的!!!加油吧~~~大家~~!!!FIGH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a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