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夢!!最近連續一個星期都沒有睡好囉~自己從小每天睡覺都會做夢,而且是彩色的夢....從來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後來才知道做夢房屋出租其實是根本沒有睡熟,自己的腦袋其實還在運作當中,都沒有休息的....直到這一整個星期有好幾天都是被自己的夢嚇醒的..做夢做到自己房地產怎麼會做這種夢的感覺!!上星期3天2頭就夢自己騎車跌倒流血...不然就是看到人家出車禍,鮮血淋淋的.不然再來就是被一個陌生人追,不酒店打工管怎麼跑都跑不快也跑不離開那個人的視線.....更可怕的是... 我還夢到自己被阿飄跟...今天起床時又被自己做的夢嚇到一下下,因為我汽車貸款竟然又夢到有一個地方發生火災..可是裡面有很多小喵咪,雖然消防車來了,但是沒有去救小喵咪...我就和朋友去救小喵咪送到醫院去.可澎湖民宿是那個醫院非常的黑暗又髒,而且看起來就是沒有病人住那間醫院裡...只有一個髒亂裡的小房間裡有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其它人都沒有看關鍵字排名到...醫院裡也就只有一個老醫生在幫小喵咪急救的同事我閒來無事便拿起手機拍照..沒想到手機裡面所拍攝的照片每一張都有阿飄...而找房子且每個都是不一樣的阿飄...叫朋友看手機,朋友竟然說她什麼都沒有看到阿.怎麼可能..明明就每一張照片都有,怎麼可能你會沒有看到呢土地買賣?!就這樣子,我又被嚇醒了!! 最近真的很會做一些很奇怪的夢,而且真的很常夢到自己騎車跌倒血一直流的夢境,怎麼會這個樣子呢?是在暗宜蘭民宿示我什麼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a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